123.jpg px_fpen4115283605.jpg

強尼戴普 當搶匪變偶像 《頭號公敵》渾身男人味
 更新日期:2009/06/23 03:22 葉宜欣/洛杉磯報導
強尼戴普即使演強盜也帥,他在改編自美國真實故事的《頭號公敵》中,飾演連搶11家銀行的大盜約翰狄林傑,克里斯汀貝爾則演出一路追捕他的FBI探員,雙方對手戲僅有5分鐘,兩人都說不過癮。(館長:5mins...是怎樣...追不到歹徒嗎)


貝爾苦練南方口音


強尼戴普自認與約翰狄林傑十分有緣,「我讀過很多有關他的書,他渾身男人味,讓我想起我繼父、祖父,有時我甚至覺得我們可能是親戚。」


克里斯汀貝爾則飾演探員麥文皮維斯,他為揣摩角色,特地和導演麥可曼恩參觀維吉尼亞州FBI總部,並和皮維斯之子奧斯頓長談。克里斯汀貝爾下苦功模仿南方口音,奧斯頓參觀片場時感動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覺得我父親好像復活了。」


柯蒂詠全裸扮情婦


克里斯汀貝爾雖作足功課,可惜與男主角強尼戴普對戲卻只不到5分鐘,他笑稱:「我們真正面對面,只有約翰狄林傑兩度被捕入獄那場戲,其他時間,我都在追逐他的身影或他坐的車。」女主角瑪莉亞柯蒂詠飾演狄林傑情婦,也獻出三點不露的全裸出浴戲。


創意手法搶11銀行


《頭號公敵》敘述1930年代經濟大恐慌後的美國,搶匪約翰狄林傑以假裝拍戲等創意手法,連搶美國中西部11家銀行,但他因從不傷害人質、加上帥氣外表,竟意外成為「劫富濟貧」的平民偶像,被捕時民眾還夾道歡迎。FBI局長胡佛領軍,列出一份「頭號公敵」名單,誓言將以狄林傑為首的重大通緝犯逮捕歸案。

 

強尼戴普《頭號公敵》扮強盜 撂狠話把馬子
2009年06月23日蘋果日報


兩人愛得死去活來,可惜竟然穿衣做愛。


「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告別《神鬼奇航》鬼靈精怪的傑克船長後,在新片《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扮演美國30年代惡名昭彰的大盜狄林傑,對決「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扮演的調查局探員。他在片中搶劫快狠準,談情也不例外,一見去年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就自我介紹:「是狄林傑,專搶銀行。」嚇得她直呼:「你把妹都來這招哦!」


該片改編真人真事,耗資8千萬美元(約26億2400萬元台幣)拍攝,昨在洛杉磯首映後,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 com」在滿分10分中給9.4分高評價,強哥也被看好是明年奧斯卡影帝「頭號」人選。
46歲的強哥在片中扮大盜,被政府列為「頭號公敵」,但他搶銀行不搶人民,還對存戶說:「把你的錢收起來,我不搶你的錢。」他深受民眾愛戴,調查局派出貝爾率隊緝捕他,兩方人馬多次街頭槍戰,驚險刺激。
瑪莉詠為演出強哥女友,被導演叫去見黑道情婦、脫衣舞孃等,了解她們的想法。兩人在片中愛得死去活來,可惜他們竟穿衣做愛。該片下月24日在台上映。
洛杉磯報導:陳泓銘

 

 

[相關文章]
[線上電影] 恐怖的格林童話

[電影情報] 提姆波頓的3D立體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角色正式曝光! hot article today

 

[電影情報] 愛麗絲夢遊仙境海報+愛麗絲、雙胞胎的宣傳照

 

[電影新聞] 頭號公敵-傑克船長(強尼戴普)和蝙蝠俠(克利斯汀貝爾)合夥搶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