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博物館『 收票亭 』門票自由投遞

歡迎光臨! 電影博物館的右側側欄有 "展區分類" "搜尋工具" "熱門展區"等等方便使用的導覽,歡迎多加使用。
看電影長知識,歡迎各位來到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讓你的電影更好看。

 

分享

  由於要繼續寫的文章有點多,也不知道要先用哪個! 想要聽聽大家的意見囉!!  除了原本就有的恐怖童話、看名畫之外,還有以前提過要寫的 連續殺人魔、密碼、超自然、阿凡達等等,讓大家投票決定下下篇要準備的文章吧!  (因為下一篇是INCEPTION第三篇><" ) 

文章投票區
   依據目前投票的狀況,下一篇 特展文章就是 1. 密碼code ,接著是2. 恐怖童話  3. 超自然  4.連續殺人犯  5. 看名畫  6. 阿凡達設定
   那左撇子就開始加油啦!! 你們竟然先選了密碼,要開始研究囉!   
創作者介紹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左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nankid
  • 哈哈!大家可能要學來用~~XD
    左撇子請加油囉~~
  • 那我一定會滿足他們的! 謝謝~

    左撇子 於 2011/01/11 20:42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