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博物館『 收票亭 』門票自由投遞

歡迎光臨! 電影博物館的右側側欄有 "展區分類" "搜尋工具" "熱門展區"等等方便使用的導覽,歡迎多加使用。
看電影長知識,歡迎各位來到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讓你的電影更好看。

 

分享

       不是命運好好玩喔~!!!!是命運好好笑!!亞當山德勒今年的新電影funny people,片商給我最喜歡的這個蛋頭人一個"命運"系列 ,希望能夠延續命運好好玩的高人氣  nEO_IMG_px_ffen4120116701.jpg

   其實這部電影在待會~也就是7/31就上映了!!!不過是在美國,台灣還要等到10/23
為了讓廣大蛋頭迷一睹為快,左撇子先準備這部電影的資料,而且也會持續的追蹤這部新片,往後可以多注意博物館分類的"新片追蹤"區喔!!

 



《40處男》茱蒂阿迪三度執導喜劇,請來亞當山德勒塞斯羅根聯手搞笑。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Apatow Productions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編劇: 演員: 茱蒂阿迪
茱蒂阿迪
亞當山德勒
塞斯羅根
樂絲莉蔓
艾瑞克巴納
喬納希爾

劇情簡介
一名自以為不久人世的電影喜劇明星(亞當山德勒飾)跟一個想要成為諧星的年輕人成了好朋友,但當明星發現其實他不會那麼早死的時候,事情變得複雜起來…。

本片為《40處男》茱蒂阿迪第三度編導作品,除了亞當山德勒擔網主演,幾位喜劇新人也在片中演出,包括了《好孕臨門》塞斯羅根、Leslie Mann、Jonah Hill,堪稱好萊塢喜劇演員大會串


 picx_ffen4120116706.jpg nEO_IMG_picx_ffen4120116701.jpg  

  如同影片介紹所說,好孕臨門的男主角也是其中一員,有沒有加分到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40處男的導演還不錯,就觀望囉~雖然這部電影比較慢上映,好處是可以看看美國的票房再決定囉^^

  然後附上預告片,雖然還沒有中文字幕,大家只要知道是亞當山德勒講的英文笑話就好。(快跟著笑,不然別人以為我們不懂)

 

   然後左撇子覺得這傢伙很像天外奇蹟的小胖子。(打廣告,明天開始電影博物館展出本週的電影討論文-天外奇蹟!!!)

nEO_IMG_picx_ffen4120116717.jpg

 

 

創作者介紹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左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路人小姐
  • 你的部落格內容我很喜歡 ><(馬上加入我的最愛)
    看了很多新片追蹤
    還有之前發表的文章
    好豐富喔! 而且還挺有趣的~不會艱深難懂

    ~~~不過看來你也是喜歡強尼戴普這演員的嘛!

  • 能讓妳這麼喜歡,就是博物館的目的囉!!
    真的很希望妳能常常來這邊逛逛,我會很用心的準備的

    我很喜歡強尼戴普,不過充滿他的文章不是我能控制的XD
    是最近他有很多片子嘛,熱門

    左撇子 於 2009/09/09 21:27 回覆

  • 拉
  • 這部在台灣根本沒上映
    非常可惜 :(
    傑瑞德巴特勒跟布魯斯威利報導有點少
    很想看
    呵呵呵
  • 哈哈~傑瑞德巴特勒我有寫 一部討論
    之後可以考慮追加他的追蹤報導^^ 就看他表現好不好了

    左撇子 於 2010/03/07 0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