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博物館『 收票亭 』門票自由投遞

歡迎光臨! 電影博物館的右側側欄有 "展區分類" "搜尋工具" "熱門展區"等等方便使用的導覽,歡迎多加使用。
看電影長知識,歡迎各位來到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讓你的電影更好看。

 

分享

   國際左撇子日(International Left-Handers Day),或稱為世界左撇子節,真的有這天喔,絕對不是館長生日XD
這天定在每年的八月13日,訂出這天的目的在提醒人們在以右手為主的環境中,部分的人會有所不便,例如教育、日常生活、器具,請關懷左撇子XD

  話說左撇子館長自己都忘了這天阿....還每年都忘,因為8/13跟左手還真是沒關聯阿...
其實左手右手這種東西習慣了就好,像是拿剪刀現在右手就比左手還強,不過還是有吃虧啦...賽跑的時候其實方便右腳強的出力...
但是也有有利的地方阿~像棒球、網球等運動用左手就蠻佔優勢的。館長算是左右開弓型的XD

   電影圈也有很多人是左撇子喔~像是馬可華伯格、摩根費里曼等等。之後左撇子再把資料放上來^^


魔球裡面的有討論棒球名人貝比魯斯,就是很有名的左撇子。

 

[新片追蹤] 魔球(Money Ball) 布萊德彼特 (11/20 電影討論)


創作者介紹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左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ng
  • 你一定只記得演唱會啦......XD
  • 哈哈 被看出來了~LinkinPark!!

    左撇子 於 2009/08/16 15: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