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hfr2101476202.jpg 

盧貝松首度監製,國際名攝影師楊亞祖貝特杭執導的紀錄片。以客觀的角度闡述地球的誕生、演變以及地球現今所面臨的種種問題!以一幕幕自然漂亮的畫面帶觀眾認識美麗的地球,並藉此宣揚環保的重要以及迫切性。 


自人類出現在地球上的二十萬年以來,這個星球歷經近四十億年演化所建立起的平衡,不再井然有序。我們為此付出的代價太過高昂,但現在不是悲觀的時刻--人類還有十年能扭轉這股趨向、了解過去我們巧取豪奪地球豐饒資源的完整真相,並改變人類的消耗模式。

國際攝影大師楊亞祖貝特為我們帶來他走訪超過五十個國家,全由空中俯瞰所拍攝的獨特畫面,分享他的驚奇與憂心,他的作品,立下一個我們必將共同重建的浩大工程基石。

片中走訪的國家和地方包括南非、阿拉斯加、沙烏地阿拉伯、南極洲、阿根廷、北極、澳大利亞、孟加拉共和國、波紮那、巴西、加拿大、智利、海地、丹麥、中國、南韓、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哥斯大黎加、西班牙、法國、加彭、希臘、格林蘭島、模里西斯、多明尼加共和國、印度、印尼、冰島、以色列、日本、約旦、哈薩克、肯亞、馬達加斯加、馬爾地夫、摩洛哥、馬利、茅利塔尼亞、直布羅陀、尼泊爾、奈及利亞、挪威、紐西蘭、荷蘭、卡達、俄國、查德、西伯利亞、史瓦濟蘭、塞內加爾、泰國、坦尚尼亞、烏克蘭、美國、布基那法索國(Burkina Faso)。

 ----------------

預告片

 

可以在youtube上收看喔!!!(高畫質版) 有時效性的,要看要快!!

推薦的點是,導演用拉高的高空拍攝,會看到不常看到的壯闊、美麗景象,就像是在拍地球的臉一樣。(參考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xENMKaeCU

 

---

 

1006595526.jpg  

 

中文主題曲是由最近很火紅的神祕人物-waterman演唱!!

地球小姐的腿很漂亮!!!

  1176353136.jpg 1176353138.jpg 1176353171.jpg

 

 

最美麗的臉

(盧貝松電影《拯救地球》中文主題曲)


一顆流星 劃過天邊 我背對你 許下心願
保護你的一切 一千一萬個光年
望著你就好像看見
銀河系最美麗的臉
每個黑夜白天 都會有驚喜發現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陪著你旋轉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是你給我溫暖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一片烏雲 漂過山巔 天空留下 你的眼淚
淚濕了地平線 冰凍了我的世界
望著你我終於看見 全宇宙最美麗的臉
每個瞬間畫面 我都要收藏紀念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跟著你旋轉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是你給我溫暖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陽光微風花和水 都因為你而變得香甜
我跟著你轉圈圈 轉阿轉阿轉到永遠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陪著你旋轉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是你給我溫暖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跟著你旋轉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好熱血阿!!!! 大家也跟我來救地球好了!哈哈

可以一起參考另外找到的影片-地球的生靈,以比較寫實、人道的立場去拍攝的,可以一起比較不願面對的真相來討論。

 --

[相關文章]

 [影片] 地球上的生靈 Earthling(1) 寵物、食物

[影片] 地球上的生靈 Earthling(2) 禽畜、捕鯨、皮草

[影片] 地球上的生靈 Earthling(3) 馬戲團、鬥牛、屠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